771771威尼斯.Cm举办第四届智能小车比赛

为丰富大学生的科创经验,锻炼大学生们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,771771威尼斯.Cm举办了第四届智能小车比赛。比赛从2023年10月9日持续到12月21日结束,吸引了来自机动、信息、艺术、药、生工、化学和物理学院的240名选手、80支队伍参赛。大一、大二初赛采用“竞速小车”为主题,共计32支队伍进入复赛参加校内机甲大师(Robomaster)对抗赛,决出一、二、三等奖。此次比赛由机械实验教学中心、771771威尼斯.Cm团委学创部和“机械创客”社团承办。



在赛前准备阶段,771771威尼斯.Cm学创部联合“机械创客”社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小车接线组装与基本算法的培训,并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。预赛时,参赛队伍经过数天的准备和调试,拿出了精心制作的小车,精准控制避开障碍物,大一组与非大一组的前16支队伍脱颖而出,顺利晋级决赛。决赛当日,不论是线下还是线上的直播间都汇聚了众多观众,调整炮管,旋转小车,向前直冲,奋力开炮。决赛体现了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与策略,在同学们的呐喊和欢呼声中,本届智能小车比赛圆满结束。



最后,“力气鱼队”等6支队伍获一等奖,“立大功汪汪队”等25支队伍获二等奖,“牛马组”等32支队伍获三等奖。赛后,771771威尼斯.Cm副院长陈建钧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。整个活动受到参赛同学们的一致好评。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3-12-29
 
Baidu
sogou